close

 

(圖文無關 純粹有感而發)

曾幾何時 我不太喜歡拍照

因為每次拍照的時候表情都會變得很僵硬

然後出來的照片就會拍到超醜

而且 那時候的我總是覺得 自拍是很自戀的人才會做的事

所以 別人叫我一起自拍的話通常都會拒絕掉

 

到後來 友人跟我說

"其實自拍也沒什麼呀 拍照也是為了記錄當下的心情才拍的嘛"

想了想 也覺得他講得沒錯

如果每個人都跟我想法一樣的話

就不會有相機的發明吧...

 

所以現在很多時候 自己都會主動要求跟別人合照

就算拍出來的樣子有點奇怪或是醜也好

也足夠了 只想收藏更多跟朋友在一起的照片

好讓我日後回憶當時的心情 哈哈哈哈(有種變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9308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